女子高爾夫首輪 徐薇淩、李旻皆揮69桿並列第7

184
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賽4日開打,我國有徐薇淩(左)、李旻(右)兩名選手參賽,第一天首輪都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成績,並列第7。(路透社/達志影像)

東京奧運女子高爾夫球賽4日開打,我國有徐薇淩、李旻兩名選手參賽,第一天首輪都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69桿成績,並列第7,居於領先群,表現相當優異。瑞典選手莎格絲壯(Madelene Sagstrom)則以66桿暫居第1。

徐薇淩開局手感就相當火熱,前6洞就抓了5隻小鳥,竄升第一,可惜後面吞下4個柏忌,最後以低於標準桿2桿並列第7。李旻打完18洞則是抓下4隻小鳥、吞下2柏忌,同樣以69桿繳卡,並列第7。

徐薇淩與李旻是高中同班同學,都是2012年轉戰職業,也在2015年同時征戰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爾夫巡迴賽,這次兩人都是首度挑戰奧運,賽前還互相打氣,希望能像潘政琮摘下男子高爾夫球銅牌一樣,也打出好成績。

 

 

新聞引據:採訪
撰稿編輯:江昭倫
央廣新聞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