騰訊直播東奧開幕切畫面 錯過中國隊入場惹眾怒

321
中國影音串流平台(OTT)業者「騰訊」。(路透社/達志影像)

2020東京奧運昨(23日)晚開幕,然而中國負責轉播平台之一的騰訊,在台灣的中華隊進場時切換畫面,時間長達20分鐘,進而導致中國網友錯過後來的中國隊進場,引起網友們強烈不滿。

2020東京奧運昨晚舉行開幕儀式,各國代表隊按照日本「五十音」順序入場,但當排序第104的中華隊進場時,騰訊忽然將畫面切換至脫口秀節目,時間長達20分鐘,進而觀眾錯過排序第108的中國隊入場。

事件發生後,中國網友們紛紛湧入騰訊官方微博帳號留言區表達不滿。有網友就指出,「能不能尊重一下奧運會,蹲(等)了那麼久蹲個脫口秀」,「我都不明白了,一個小時了,馬上中國隊出來了,你切成什麼脫口秀?我不明白你要幹什麼」。

也有不少中國網友因不滿騰訊這次的失誤,揚言要移除騰訊的App。然而截至發稿前,騰訊官方尚未對這起失誤事件作出回應。

新聞引據:中央社
撰稿編輯:新聞編輯
央廣新聞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