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研:林鄭月娥最新評分22.3分 創新低

300
香港民意研究計劃過去一星期成功訪問1000名香港市民,結果特首林鄭月娥的評分是22.3分。(AFP)

香港民意研究所就市民對特首訂立「禁止蒙面規例」的調查發現,68%被訪者反對有關規例,支持的有30%。

香港民意研究計劃過去一星期成功訪問1,000名香港市民,結果也發現,特首林鄭月娥的評分是22.3分,支持率淨值是負65個百分點,全部是她上任以來,以及歷史新低。

研究又發現,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評分是31.8分、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有26.9分、律政司司長鄭若驊14.7分,3名司長的評分全部都出現上任以來新低,其中鄭若驊支持率淨值負69個百分點,比林鄭月娥更低。

問責局長方面,支持率最高的3人分別是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、環境局局長黃錦星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;至於最低的3人分別是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、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、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,當中劉江華的支持率淨值最低,只有負43個百分點。

新聞引據:、香港電台
撰稿編輯:黃啟霖
央廣新聞原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