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指台灣價值是自由民主 批蔡總統蹭香港拿選票

309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(左二)舉辦「2020新北出發」萬人大造勢,提出四個理念,強調堅持自由民主。(圖:中央社)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(8日)晚間在新北市三重舉行大型造勢晚會,他在發表談話時提出四大理念,其中包括堅持自由民主。對於香港問題,韓國瑜說自己的立場非常清楚,就是期待香港政府傾聽民意,堅定支持香港人追求自由民主。他並批評蔡英文總統靠香港流血來「補血」、藉著虛幻的維護台灣主權增加自己的選票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8日晚間在新北市三重舉行獲提名後首場大型造勢活動,宣稱擠進超過35萬名支持者。韓國瑜在最後上台,先與黨主席吳敦義、前總統馬英九等人握著手高喊「凍蒜」,展現團結,接著發表談話。

韓國瑜先細數自己近日被不斷抹黑,已經長得越來越不像韓國瑜,接著說明自己的四大理念,包括全力捍衛中華民國、熱愛中華文化、堅持自由民主及莫忘世上苦人多。

韓國瑜表示,台灣價值其實就是自由民主。對於香港問題,他批評蔡政府在內政、外交及兩岸都拿不出成績單,便要蹭著香港增加自己的選票,幸災樂禍,而所謂「今日香港、明日台灣」更是胡說八道。韓國瑜:『(原音)香港人流血,蔡英文在補血,哪有這個樣子?一個執政黨,立法院過半,3年半執政完了,你想要連任,你要拿出成績單告訴民眾,請繼續投你一票,拿不出成績單,要靠香港反送中,藉著虛幻的維護台灣主權來增加自己選票嗎? 』

韓國瑜並強調自己熱愛中華民國、保護台灣主權是發自內心,對於香港問題的立場也很清楚,就是期待香港政府傾聽民意,堅定支持香港人追求自由民主,並希望香港社會趕快穩定,香港人生活安和樂利。

韓國瑜還表示,他有很多缺點,但保證自己心地善良,一生不貪污,也絕不炒土地。他並重申如果貪汙,就請法官把他關到死,絕不假釋,未來如果當選總統,所有錢都屬於2,300萬人民,也會用人唯才。

韓國瑜最後說自己在晚會改穿白色襯衫,就是因為自己被抹黑得太嚴重,回到家鄉要重新出發,他還向所謂「黑韓產業」叫陣,要他們「放馬過來」。

新聞引據:採訪
撰稿編輯:歐陽夢萍